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告知只剩3年可活!資深女星親現身被導演邀戲

胡錦和《金不厭詐》劇組開心餐敘,劇組也幫她慶生。(北投映像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資深影星胡錦今(6)出席賀歲片《金不厭詐》乳癌防治基金會公益包場,以曾患過乳癌、且不只一次發作的過來人身分現身說法,鼓勵大家要勇敢對抗病魔、把握機會實現未夢想,她更透露曾被醫生告知「只剩3年可活」,治療後不但擔任義工照顧病友,現身說法更打動不少人願意接受開刀跟化療。

《金不厭詐》導演王重正(右)力邀胡錦復出拍戲。(北投映像電影公司提供)

胡錦當年是邵氏一代豔星,後與形象端正的台視當家主播顧安生交往、結婚,一度遭外界唱衰,不過至今已相守超過40年,期間她乳癌兩度發作、顧安生也歷經換腎、裝心律調整器,兩人都攜手度過。

她今出席《金不厭詐》包場,直說自己很久沒進戲院看電影,看完更大讚:「很久沒看到一部片是沒有髒話的電影,非常有故事性!」映後見到參演該片的整形外科名醫曾繁穎醫師之子「Johnny」曾俊耀,還大方分享過去的拍戲技巧,毫不藏私。

胡錦(左四)今出席賀歲片《金不厭詐》公益包場,和導演及演員們合照。(北投映像電影公司提供)

《金不厭詐》導演王重正也和胡錦相談甚歡,甚至透露想邀她復出拍戲,她聽聞王重正有意拍攝3個不同年齡層的女性故事,也表示若角色若適合,願意客串,讓導演相當開心,表示只要她願意,非常希望能夠合作。《金不厭詐》將於2月10日賀歲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