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同框AIT處長酈英傑 大聊粉紅色好人緣

張雅琴(右)在《雅琴看世界》和AIT處長酈英傑揮毫寫春聯。(張雅琴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當家主播張雅琴挑戰自我,一圓成為「台灣歐普拉」夢想,每周六、日推出2小時《雅琴看世界》中文版,帶領觀眾從台灣看全世界,推出後深獲好評,昨她專訪AIT處長酈英傑,大聊「粉紅湯圓」。

節目上,酈英傑先是吐露很喜歡爬台北市象山,可以一覽信義商圈美景,張雅琴很有感點頭說:「小時候爸爸也常帶我爬象山。」酈英傑現場還唸了一首七言絕句《春日偶成》,令她驚喜萬分,兩人最後一齊揮毫寫春聯,過年氣氛濃厚。

酈英傑(左)寫下「節」字,筆跡非常工整。(張雅琴提供)

此外,酈英傑自嘲很喜歡在過年吃湯圓,這讓張雅琴開心告訴他:「吃紅色跟粉紅色的湯圓有什麼不一樣呢?吃粉紅色的就是好人緣。」兩人互動笑果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