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臧芮軒曬超正妹妹 網友驚嘆:一樣可愛

藝人臧芮軒(右)2日在IG曬出與妹妹(左)的合照。(圖翻攝自臧芮軒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為氣象主播後轉為藝人的臧芮軒2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與妹妹的合照,吸引網友熱烈討論,讚嘆兩人根本「一樣可愛」。

藝人臧芮軒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或是與家人的合照。(圖翻攝自臧芮軒IG)

「我又來曬妹妹了。」臧芮軒在IG發文寫道,並附上一張由臧芮軒的妹妹掌鏡的照片,圖中臧芮軒雖然染上淺棕色的頭髮,而妹妹則是烏黑亮麗的秀髮,不過過兩人一同看向鏡頭,歪頭的角度幾乎一樣,微微上揚的嘴角,再加上都有小巧的鵝蛋臉,讓姊妹倆的相似度更加提高。

網友看到兩人的合照後,紛紛在底下留言稱讚,「你們倆好像啊」、「姊姊外表年齡跟妹妹一樣」、「我都要」、「哇~一樣可愛」、「曬妳自己也很可以喔!姐妹都好漂亮」、「該帶妹妹一起拍賀年照了」、「都這麼漂亮,好想看一下爸媽的相片,怎麼這麼會生。」藝人鐘昀呈也搞笑留言,「我只能曬太陽。」

臧芮軒曾為氣象主播,現為三立旗下藝人。近期拍攝電視劇《甘味人生》和《一家人》後,人氣直升,IG粉絲人數也有14萬。她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或是與家人的合照。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分享與妹妹的合照,臧芮軒曾在Youtube發布Vlog,影片中就有邀請妹妹一同入鏡,也讓妹妹博得網友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