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配音狂NG冒冷汗 收工險暈倒:真的很累!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鐘戲后鍾欣凌為動畫電影《銀龍出任務》獻出大銀幕配音初體驗,聲演主角銀龍「飛克」,她今(1)晚出席首映會,大女兒兔寶、二女兒二寶拿著飛克造型氣球現身送上溫馨驚喜。談到配音過程,鍾欣凌直呼:「怎麼這麼難啊!」有1句關鍵台詞她反覆錄了20幾次才通過,讓她當場壓力大到冷汗直流;配音過程也不時要搭配動作帶動情緒,運動量相當大,「每次錄完都有頭暈、腦充血的感覺,真的很累。」

鍾欣凌(右二)出席銀龍出任務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鍾欣凌透露,配音總共錄了3天,每天都把最需要嘶吼的台詞留到最後半小時錄,她笑說:「幸好平常有在罵小孩鍛鍊喉嚨,不然錄完音喉嚨可能已經啞掉了!」雖然過程相當勞累,但她也說:「可以幫動畫配音覺得很驕傲,因為動畫故事都是很正面、勵志,我常常陪小孩看,都是自己看到哭。」

鍾欣凌開玩笑:需要嘶吼的部分,還好有靠罵小孩練習。(記者王文麟攝)

訪問過程中,鍾欣凌2位放寒假的女兒也跑來湊熱鬧,大女兒兔寶開心爆料「媽媽減肥2公斤,就會再胖5公斤」,4歲的小女兒二寶在椅子跳上跳下,讓鍾欣凌頻頻倒抽一口氣,趕緊叫工作人員帶兩人出去跑步放電,她無奈表示:「365天都在配音,也沒有生小孩累!」還奉勸在場媒體:「要生小孩真的要三思!」《銀龍出任務》2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