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隊長對納粹人偶又摸又笑 挨轟無知緊急下架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出道6年,幾乎年年訪台,隊長所願昨(31)在IG上傳近況,照片卻是她抱著德國納粹人型模特兒,其中一張更用左手撫摸人偶的臉,對他又摸又笑,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不滿,轟她「十分無知」、「是不是不懂歷史」,甚至還有人批她此舉是否認同納粹大屠殺暴行,讓她驚覺事態嚴重,立刻將照片下架。

GFRIEND隊長所願(右)在IG曬出和納粹人偶的照片惹議。(翻攝自IG)

所願雖將照片撤除,但早讓大批網友在網上瘋傳,有粉絲希望她和經紀公司能道歉,不過目前公司尚未有回應。

另外,GFRIEND成員銀河近來替熱播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演唱OST插曲《Pit-A-Pat》,表達對戀人喜愛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