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冠軍單曲出爐!盧廣仲《刻我》輸給了「她」

盧廣仲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圖擷取自盧廣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終於在今(29)日揭曉名單,由民眾投票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第一名是由田馥甄《無人知曉》專輯中的《無人知曉》奪下冠軍寶座,這也是她繼《小幸運》獲得2015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後,第二次奪冠。

田馥甄以《無人知曉》奪下「年度百首單曲」冠軍。(Hit FM提供)(記者蕭方綺攝)

每年樂壇重頭戲就是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田馥甄除了以《無人知曉》獲得百首單曲冠軍外,《懸日》、《皆可》也都進榜。另外,去年票房破億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由盧廣仲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則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這次最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主題曲《炎》,在去年造成全台一陣呼吸式炫風,一舉奪下百首單曲第五名的亮眼名次。而金曲歌王林俊傑則是包下百首單曲第三、四名的好成績,以《交換餘生》拿下第三,以及首度嘗試EDM曲風的《Not Tonight》獲得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