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角頭》激吻謝欣穎 「劇本上沒有」內幕曝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角頭》外傳《角頭-浪流連》今(26)舉行特映會,外傳講述鄭人碩飾演的黑道份子「阿慶」與謝欣穎飾演的攝影師「小淇」的戀愛故事,兩人片中火花十足,其中一場鄭人碩把謝欣穎摟到懷裡激吻的戲,謝欣穎透露:「吻戲本來劇本上沒有,是當下情緒到了就自然的吻下去。」兩人即興演出也讓導演姜瑞智叫好,「那場戲一開始沒親,大家都覺得哪裡怪怪的,後來吻下去,感覺就來了!」

《角頭-浪流連》記者會,前排右起唐振剛、黃尚禾、鄭人碩、張再興、吳震亞;後排右起柯叔元、謝欣穎、高捷、監製張威縯、曾莞婷、導演姜瑞智。(記者陳逸寬攝)

另一片段裡,鄭人碩背著謝欣穎到醫院,謝欣穎不好意思說:「對碩哥很抱歉,我當時很重!」鄭人碩也說:「她看起來雖然瘦小,但其實很紮實。」謝欣穎承認拍攝時被鄭人碩的霸氣電到,由於她上部電影《怪胎》和林柏宏配對,鄭人碩打趣說:「先跟林柏宏說聲抱歉了!」

《角頭-浪流連》講述鄭人碩飾演的黑道「阿慶」與謝欣穎(右)飾演的攝影師「小淇」的戀愛故事。(記者陳逸寬攝)

《角頭2:王者再起》裡北館老大由王識賢飾演,本片則由柯叔元擔綱,柯叔元坦言壓力不小,「我也是從小看識賢哥的戲、聽他的歌長大的,還好這部時間是《角頭2》的6年前,導演給我很大空間發揮。」柯叔元今第一次看片,他表示對「龍哥」龍劭華全裸泡湯戲印象深刻,更用「震撼」來形容,「我跟他合作20年,第一次看到他的屁股,只能說60歲還能維持這樣的身材,真的太讓人佩服了!」

柯叔元在《角頭-浪流連》飾演北館老大。(記者陳逸寬攝)

姜瑞智表示:「這次延續了角頭系列幫派械鬥、毒品交易等經典橋段,但更放大了『做兄弟的悲歌』,當黑道面對感情、任務難以兩全的糾結情況。」另外,這次電影分級終於有別以往《角頭》系列的限制級,被列為輔15級,監製張威縯開心表示:「我把這個當作是文化部給我的輔導金,對我們來說信心大增,讓更多年輕觀眾也可以走進電影院。」《角頭-浪流連》2月5日在台上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