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轉發照被虧消費侯佩岑 「不是蒙娜麗莎」回嗆酸民

昆凌日前宣傳主演賽車電影《叱咤風雲》。(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昆凌近期宣傳主演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時常在Instagram上轉發電影相關消息。日前她轉發的其中一則貼文中,背景出現侯佩岑身影,便遭許多網友砲轟蹭熱度,她則在25日發文寫下:「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貼文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昆凌轉發其中一則貼文中,背景竟出現侯佩岑身影。(翻攝自微博)

劇組上周末現身台中,出動了不少跑車助陣,官方Instagram便曬出停車場上的豪車照,但後方剛好就是周杰倫前女友侯佩岑的廣告看板,而昆凌也轉發了該則貼文,立刻掀起不少熱議。雖然她馬上將貼文刪除,但話題已發酵,更被網友們質疑為了宣傳電影炒話題,間接消費侯佩岑。

昆凌發文寫下:「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而昆凌在25日則發文寫下:「姐不是蒙娜麗莎,不會對每個人都微笑。」並關閉了貼文的留言功能,疑似回覆此風波,引起外界猜測,同時周杰倫也在當日回嗆黑粉,夫妻倆的話題更同時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