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合體館長 比讚認證「不只3公分」

杜汶澤(左)合體館長(右)。(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港星杜汶澤近日來台灣錄新節目,趁空與「館長」陳之漢見面,他曬合照大讚對方是硬漢。

杜汶澤和館長分別比著讚,笑容十分靦腆,笑說:「目測我覺得不只3cm!而且是一條硬……漢。」他近年熱衷健身,體態變得精壯,但站在館長身旁,身形足足小了一號,被網友笑虧「馬上變成了小朋友」、「哇!大了兩個碼,你怎麼這麼瘦」,館長也曬出合照,網友直呼:「館長。三分鐘遠播」、「偶像與偶像的相遇」、「終於來台灣了,一直很欣賞他」、「期待你們合體很久了」、「超有骨氣跟有理念的演員,我欣賞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