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之中誰最完美?唱片製作人點名他:付出極大努力

BTS成員柾國最近推出新單曲《Seven》獲廣大矚目。(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目前團員有人入伍,有人solo,但在粉絲心中仍具不敗地位;最近成員柾國推出新曲《Seven》,獲唱片製作人Crazy Music點評「各方面完美」,認為他付出極大努力,才有現在這樣的成績。

柾國首支solo單曲《Seven》於14日發行,持續風靡全球,Crazy Music表示曾經以為,南韓歌手的聲音不可能占據Billboard排行榜,「但聽到《Seven》時,我錯了,雖然Latto搭配得很完美,但柾國的聲音同樣非常有力量」,大讚他做出極大努力,令人感動、敬佩。

他進一步點評,柾國除了擁有名聲、歌唱實力、財富和英俊的外表,且身高接近180公分,簡直無與倫比的完美;另外,也點名團員中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像是Jimin聲音有獨特語氣、Jin有些古怪,J-hope和SUGA在說唱很有個人風格,V長得很漂亮,RM則是領袖的代名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