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蛇纏身險毀容 女星崩潰「覺得我好醜」

阮兒。(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3歲荷蘭籍港星阮兒,曾組女團「Lacee Lacey」,因公司倒閉被迫解散,之後暫退演藝圈,2014年重回幕前,近日上《星光路上》聊到人生低潮期。

阮兒(右)接受《星光路上》訪問。(翻攝自Instagram)

阮兒(左)和男友衛志豪(右)感情穩定。(翻攝自Instagram)

阮兒透露,近2、3年轉變很大,其中反覆長「皮蛇(帶狀皰疹)」讓她陷入低潮,她在1年裡發病10幾次,有段時間免役力較弱,一度長到臉上,差點因此毀容,她的情緒及工作皆受到嚴重影響,最後靠打針及藥物,花了近2年休養,狀況才穩定下來。

阮兒當時無法上妝,覺得自己不好看,男友衛志豪不離不棄,一直在旁喊話:「你好美呀!」讓她重拾自信,「我覺得我不美、沒有自信的時候,他都會在旁邊鼓勵我,所以好感激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