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親弟捲共諜案」被她揍一頓? 郭書瑤苦笑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書瑤今擔任「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GETACTIVE大使,出席記者會依舊被問到親弟弟遭捲入「共諜案」的後續,她苦嘆了一口氣直說:「我真的很不想再回應這些事情,因為就是家人,我實在不想回應這件事了!」至於是否有揍弟弟一頓?郭書瑤苦笑說:「我是有修養的人,不會動手的!」

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 開跑記者會 郭書瑤(記者潘少棠攝)

弟弟捲入共諜案是否因為缺錢?郭書瑤否認,指出家中每個人經濟都是獨立的,各自的薪水要各自想辦法,感嘆:「在社會上難免會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嘛!」

此外,她18日滿33歲,生日當天不在台灣,在新加坡拍戲,恰巧好友劉品言也到新加坡工作,索性帶她「摘星」順道慶生,她開心直呼:「我第一次去吃米其林一星的餐廳」。郭書瑤坦言過去生日會把大家約在一起,就不用吃太多餐。

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 開跑記者會 郭書瑤(記者潘少棠攝)

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 開跑記者會 郭書瑤(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近期還有關心陪伴黃子佼走過性騷事件,持續神隱的好友孟耿如?郭書瑤表示:「這幾天沒有!我們都是一陣一陣的聯絡,會給彼此空間和時間去整理自己的事情。」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