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飛日本開戰 福原愛不忍了凌晨發聲反擊

福原愛(左)斷開江宏傑,雙方依舊紛擾不斷。(翻攝自微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逾2年,去年7月下旬福原愛來台處理雙方事務,最後在機場鬧翻甚至報警處理,不歡而散1年以來,福原愛搞失聯,許多離婚後該履行的事務也擺爛,江宏傑已飛往日本東京,福原愛今(27)日凌晨也緊急發布208字聲明回應。

驚聞江宏傑26日晚間發表聲明,將於今日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福原愛滯留日本惡意失聯一事,她也火速委任律師發表聲明,直球對決江宏傑:「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

福原愛聲明。(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聲明稿全文

驚聞江宏傑先生26日晚間發表聲明,將於今日(27日)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女士滯留日本惡意失聯一事,本律師受福原愛女士委任,處理福原愛女士與江宏傑先生此刻正於日本及台灣新竹地方法院審理的家事事件,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承審法官於今年(2023年)3月27日上午10點開庭時,當庭諭知不得對外公開討論本件家事事件內容,本律師籲請江宏傑先生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並敬請媒體朋友《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等規定,不得報導或記載足以揭示、辨識未成年人身分資訊的內容即本件家事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