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世艾成親自認證歌聲 樂團新主唱于浩威:很OK

于浩威(右)擔任霸氣樂團主唱,圖左為楊淨宇。(民視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霸氣樂團(原名北七樂團、87樂團)初代團員有王瞳、艾成、何豪傑、王建復、劉偉雄、張家維組成,後王建復、何豪傑先後離團,加上後來艾成過世,因此慢慢沒了聲音,如今新主唱于浩威加入,讓霸氣樂團又活了起來。

歌手出身的于浩威,是鳳凰全能藝人,他曾經在艾成面前展示歌喉,後來于浩威參加艾成直播節目《艾吃鬼的餐廳秀》直接獲得艾成本人認證「很會唱」,如今北七樂團也在于浩威加入後,搖身一變成為「霸氣樂團」。

楊淨宇(左)和于浩威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民視提供)

好運從來不孤單,于浩威除了拿到主唱位置,同時也接到《話神傳》劇組試鏡邀約,成為該劇主角;霸氣樂團新歌〈流浪者之愛〉也成為《話神傳》主題曲。新劇、新歌即將同步曝光,彷彿來自艾成天上的祝福。

于浩威將在《話神傳》飾演冷酷的勾魂使者,與擔綱女主角楊淨宇首次合作即展現十足默契。在《話神傳》中于浩威個性冷酷,恰好與楊靜宇的靈動演技、清新口條。全新的短影集計劃《話神傳》,並顛覆台劇傳統,三分鐘就一集,在網路社群平台播出,時間短卻精緻的製作,將引領觀影者隨時隨地輕鬆看一下的全新潮流。所有的影像全部由iPhone手機,雙機拍攝,顯示了這部劇集在技術應用上的獨特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