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遭撤換!高雄巨蛋主持被「他」取代

KKBOX風雲榜主持人黃偉晉。(KKBOX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KKBOX 年度盛會「第18屆KKBOX風雲榜」將於9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日前傳出炎亞綸是主持人,不過他卻被指控拍攝未成年私密片,KKBOX今天宣布本屆主持人由黃偉晉擔任,並加碼公布海外表演嘉賓。

KKBOX風雲榜。(KKBOX提供)

今年的風雲榜,特邀日本創作新星 imase、挪威清新小王子 Peder Elias 等海外超人氣歌手登「台」,同時預告Peder Elias將與Karencici合作共演,展現音樂無國界的魅力與多元。

黃偉晉首次獨力扛下大型音樂典禮主持的重責大任,直呼「壓力爆棚」,接到邀約的當下覺得非常榮幸,加上他所屬的人氣男團五堅情 WOLF(S) 也是表演嘉賓,黃偉晉要兼顧雙重身分笑稱是出道13年來的最大挑戰。

「畢竟這是第一次一個人主持這樣的大型典禮,最擔心可能是串場的時候可能講錯、做效果的時候冷場,然後最怕是會介紹錯人,這應該是最尷尬的吧!但是如果有做足功課,就不會發生。」黃偉晉提到不久前在金曲紅毯的主持表現只給自己60分及格,雖然做了很多功課,但跟來賓和互動方面,因為沒辦法預期對方的反饋,所以全靠紅毯搭擋陳明珠的幫助。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