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生女遭指責 童顏女神噴淚曝被「在位者」傷害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2歲港星楊思琦有「童顏女神」封號,2012年無預警宣布在美國產女,她拒絕公開精主身分,只透露女兒隨自己姓楊,前年2度懷孕,帶球嫁圈外男友,去年2月產下一子,近日談到當年未婚生女一事,她認為感情沒有對錯。

楊思琦。(翻攝自臉書)

楊思琦上網路節目《Stephen.傾》,談當年未婚生女一事,她坦言是想清楚後,才決定要獨自撫養,不會因其他因素抹殺孩子的生存權利,女兒現已9歲了,生父仍是謎,她飽受外界指責,受到極大壓力,其實很不開心,「所有媒體都講我的不是,指責我,覺得好痛苦,因為我覺得感情沒有對錯,讀者根本不知我發生了什麼事,不可以用你的眼光去評論我的決定,每個人都有他的原因,還好我撐得住。」

楊思琦自爆,當年被某人傷害,但現在已原諒對方,對方是當時的「在位者」,2人後來沒再見面,「如果現在見到面,我都會和他打招呼,這麼多年了,其實我已經原諒他對我做過的事」,主持人陳志雲好奇她口中的「在位者」身分,但楊思琦不肯透露內情。

楊思琦受訪時落淚。(翻攝自YouTube)

楊思琦是2001年冠軍港姐,也是同屆獲獎最多的佳麗,包括冠軍、最上鏡小姐、網上最奪目小姐、纖體美態獎、最甜美笑容佳麗獎、最修長美腿佳麗獎,進入演藝圈後,陸續接拍《辣警霸王花》、《雀聖3:自摸三百番》,2002年拍電視劇《血薦軒轅》時,和男星李泳豪擦出愛火,一度論及婚嫁,2011年戀情告吹,她之後爆戀前跳水運動員吳帥,交往沒多久就分手,被懷疑是小孩生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