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欠4500萬…魏德聖神隱記者會 《賽德克》演員曝他私下真面目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簽下4500萬元本票後欠錢不還,雙方爆發財務糾紛。他原定今(24日)出席音樂劇《海角七号》記者會,導演謝念祖透露,魏德聖第一時間傳訊以「怕會模糊焦點」為由,不參加記者會,但有特別註明,「歡迎我們可以調侃這件事情,沒有關係」,至於私下是否有被魏德聖借錢?謝念祖笑說:「沒有,他知道我們也很窮。」

魏德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謝念祖表示兩人認識20幾年,透露魏德聖拍攝第一部電影《七月天》,已花光所有錢,隔了1年才付清所有演員的費用,「他很認真把每個欠的錢通通都付完,對於我而言,小魏是一個願意面對問題的人,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相信他有律師團隊處理」,至於魏德聖的心情,謝念祖說:「他一樣正常生活,跟家人還是一樣很開心吃飯、聊天,都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他認為無論是資方還是創作者,都希望這部片子好,「當中會有一些混亂的部分、不清楚的部分,這可能就要由法律釐清。」

《海角七号》音樂劇卡司公佈會,徐詣帆。(記者胡舜翔攝)

謝念祖坦言,非常不捨魏德聖捲入風波,「相信他承受的壓力一定非常大。」他分享創作者在面對資金常常是很無力,「當你要想把劇拍好,從某個角度來講,要他做什麼事情,他都願意去做,實際上發生什麼樣的狀況,我們不清楚,就是交給法律去處理。」

《海角七号》音樂劇卡司公佈會,左起為徐詣帆、金仁馨、卓文萱、孫協志。(記者胡舜翔攝)

《海角七号》音樂劇卡司公佈會,金仁馨(左)、夏宇童。(記者胡舜翔攝)

出席記者會的徐詣帆,曾與魏德聖合作《賽德克·巴萊》,有耳聞製作成本過高一事?徐詣帆表示沒聽到此傳聞,透露當時到片場都是很認真看劇本、上戲,演完就是回家,他眼中的魏德聖是個率直、做事認真、在片場親力親為的導演,有被欠錢?他強調「我沒有被欠到錢,我們拍攝將近快1年,培養出革命情感,已經是超越家人的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