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砸50萬寵劉依純 包偉銘開房間做全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昨天特別包下花園餐廳,要為老婆大人慶生,他送了經典柏金包、20萬現金當禮物,加上場地費約莫花了50多萬左右。

包偉銘(左)花了50萬,幫老婆劉依純慶生。(翰森娛樂提供)

劉依純當場喜極而泣,感動表示:「過去多年來,其實多半都是獨自過生日,只有這幾年開始才有了兩人世界。」這也是她首次公開舉辦生日派對,看到親友驚喜現身,不禁落下幸福眼淚。

包偉銘(右)花了50萬,幫老婆劉依純慶生。(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表示,花費多少是其次,最主要是心意要到,2人在派對結束後,還特地在大直五星級房間共度一晚,他還打趣:「這次策劃就是做『全套』,就是希望她能真的感受到滿滿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