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章子怡被譙「像盲人」 醫師曝致命缺陷

章子怡演出《上陽賦》。(八大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1歲章子怡首度挑戰古裝電視劇《上陽賦》,逆齡演出15歲少女,但網友狠批章子怡沒「少女感」,眼神没戲,甚至還有網友批「像盲人在演戲」,整形名醫邱浚彥看到相關新聞心疼不已,對此說話了。

醫師邱浚彥。(法喬醫美診所提供)

邱浚彥認為,眼睛大小眼,眼皮太單或內雙,都讓不少愛美女性困擾不已,甚至常被朋友取笑「怎麼總是沒睡飽的樣子」,臨床上雙眼皮手術,可以分成「縫」跟「割」兩種,但傳統的縫雙眼皮手術,其實有一定的局限性,要是皮下脂肪太厚,就不能用這種方式,這對美貌最傷。

割雙眼皮的手術,就顯得單純許多,除了割出雙眼皮之外,還可以一起改善眼皮鬆弛、泡泡眼等問題。除此之外,要是想讓眼睛變的更大更迷人,也可以加上開眼頭或開眼尾手術,就能同時達到更明顯的大眼效果,且要把眼頭、眼尾、眼皮線條寬度等考慮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