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千金女濺血皮開肉綻 張家瑋忍痛敬業拍戲

張家瑋(右)昨下戲後,到醫院擦藥。(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家瑋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演活千金女,昨晚因為一場重頭戲要緊急找小孩時,不慎被門角刮傷了腳背,頓時皮開肉綻、鮮血直流,敬業的她仍堅持先完成拍攝,但因為鮮血染紅了絲襪,現場導演緊急喊卡,請工作人員幫忙止血,再完成拍攝。張家瑋表示:「第一時間完全沒有感覺到痛,只覺得要先完成目前的工作,等到收工後發現鞋子早已染紅,鬆懈下來,才驚覺腳已麻到無法行走,由經紀人陪同前往診所擦藥。」

張家瑋昨晚敬業咬牙忍痛拍戲。(民視提供)

張家瑋第一次在拍戲時「見紅」,樂觀的她還說:「多情城市收視要大紅了!」令旁人哭笑不得,張家瑋說旁邊工作人員還比她更緊張,尤其看她鮮血滲出到鞋子的時候,更是緊張不已,還好一旁黃文星、夏宇禾很鎮定分享彼此照顧傷口的小秘訣,教她怎樣才不會留疤,讓她非常感動。

張家瑋也笑說她一走進診間就立刻被醫生認出,還說「原來是藝人啊」,並跟她分享民視很多藝人也很常來這看診。醫生還安慰她「還好傷口沒有太深」,只要按時吃藥跟擦藥,就不會留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