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脫水減脂」再瘦8kg 裸身曝光精實腹肌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蕭力修執導的犯罪懸疑電影《複身犯》,由楊祐寧、張榕容擔任男女主角,日前發布的前導預告中,楊祐寧的身體裡同時存在5種人格,精采的切換廣受好評。今(18)曝光幕後花絮,楊祐寧為了完美呈現角色,在電影準備開拍前,主動向導演提議要再減重,原已相當精瘦的他,坦言體重要再下降很困難,只能靠減脂和脫水,來讓「193」這個角色看起來更瘦弱,最後成功減重8公斤。

原已相當精瘦的楊祐寧為拍《複身犯》再減重8公斤。(牽猴子提供)

《複身犯》中楊祐寧被迫進行意識上傳,形同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所以他必須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沒那麼舒服。楊祐寧透露,為了減掉那8公斤的體重,他經歷了非常艱辛的脫水過程,一開始先大量喝水,身體習慣正常的排水後,拍攝上空露肌戲的前三天,再滴水不沾。而在花絮中看見的精壯身材,楊祐寧解釋:「因為身體少了脂肪與水分,反倒讓肌肉線條更明顯」,但當下他的身體其實是處於一個很乾的狀態。

張榕容在《複身犯》飾演的是博士沈宜玲,腦實驗計畫的負責人,台詞裡經常夾雜著醫學與科學詞彙,花絮中她不斷的順著台詞、確認台詞的正確性,楊祐寧大讚:「榕容最厲害的是,這些艱澀、難懂的詞彙,她都能帶有感情地表達出來。」相反的,李銘忠飾演的警察則有點冷血,甚至十分魯莽和暴力,戲裡戲外的形象落差極大,讓楊祐寧和他對戲時嚇到驚呼:「他不是銘忠哥,他是誰!」

《複身犯》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強迫車上罹難的乘客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女主角楊祐寧、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複身犯》2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