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喬裝跑市場送驚喜 鐵粉反應笑翻全場

許富凱(中)喬裝給粉絲們驚喜。(民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富凱將於下月20日在小巨蛋舉辦「拾歌」演唱會,他日前上民視娛樂綜藝節目《娛樂超skr》,在主持人要求下當起收音的「Boom桑」,並戴上漁夫帽及口罩遮住臉,要到市場中給婆婆媽媽們驚喜,工作人員則大呼市場隨便找一個人都是許富凱的鐵粉。

許富凱(左)扮成工作人員訪問粉絲。(民視提供)

其中一位雜貨老闆娘最愛許富凱的《今夜擱再想你》,而且還一眼識破喬裝的許富凱,另外一位阿嬤說自己最喜歡《疼你會入心》,並大喊「阿凱!我愛你」,缺牙的她不好意思唱歌,主持人表示現場有位「工作人員」很會唱歌,許富凱直接拉下口罩開唱,阿嬤立刻眼冒愛心,並說「等一下,我找手機」,接著就不見人影,超真實反應笑翻許富凱。

許富凱將在下月攻蛋。(民視提供)

還有對賣包包的夫妻檔,受訪時表示已經買了特區的票,主持人突然斥責拿「boom」的新人,喊卡要他站到旁邊,這時眼尖的老闆認出他就是許富凱,老闆娘反應過來後瞬間害羞,並離開鏡頭去拿手機,笑說要拍給女兒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