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饗賓集團跨足火鍋開「小福利」 旭集再展3家店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雖然今年遭逢疫情,但饗賓集團今年啟動最大規模的展店計畫,全集團6個品牌將展出15家店,目標2024年掛牌上市,總經理陳毅航表示:「要讓饗賓成為待遇最好的餐飲集團。」

響賓集團今年跨足火鍋市場開「小福利」,旗下深受消費者歡迎的「旭集和食集錦」預計展3店,開飯川食堂則將展4家店。(饗賓集團提供)

去年饗賓集團在逆境中開創新品牌「真珠台灣家味」,而一開幕就遇上疫情的「旭集 和食集錦」也表現亮眼。今年除了饗饗及饗食天堂外,各品牌總計擴增15家新店,其中包括火鍋新品牌「小福利」上市、 「旭集和食集錦」大動作展3家店;蔬食品牌「果然匯」雖今年僅展1家店,但規劃走向更精緻化的樣貌。至於目前已有20個據點的「開飯川食堂」,今年展店計畫趨於保守,將增加4家分店,仍居中式連鎖餐飲品牌之首;「饗泰多」雖在泰國菜市場起步較晚,但今年急起直追展4家新店,兩家落腳在高雄,總店家數達9家。

去年在北車商圈京站時尚廣場開幕的「真珠台灣家味」,以樸質的家味、豐盛的菜色和親民的價格,大獲消費者好評。(饗賓集團提供)

總經理陳毅航受訪時表示,疫情之下,仍能逆勢成長的主因來自:集團在疫情期間堅守防疫措施,受到消費者肯定。他進一步指出,饗賓集團旗下品牌的社交距離控管,是所有餐飲品牌當中最早開始、最晚解除的,即使去年母親節生意回溫,但仍嚴格把關。他認為:「同仁相信公司的誠信,比業績來得重要,政策不能一遇到生意好就轉彎,保護客人也要保護站在第一線的同仁。」

果然匯今年將展一家店,以更精緻的樣貌呈現。圖為「素食佛跳牆」。(饗賓集團提供)

陳毅航更提到,在上市之前,目標要讓饗賓成為餐飲業待遇最好的企業,這意即,每個職位的薪資都還有成長幅度,規劃這三年每年都要加薪7~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