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打槍周興哲!鄭心慈爆為劉以豪做出「瘋狂行徑」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22歲鄭心慈自《華人新光大道》出身,等了8年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幸福藏在哪裡》,今(1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她透露自己「母胎單身」,提到理想型,她表示很欣賞劉以豪,雖然沒有親眼見過對方,但自爆曾為了她做出「瘋狂行徑」。

鄭心慈唱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鄭心慈在記者會上唱跳歌曲《Will You BE My Love~問問》,還加入可愛的手語告白舞,但她表示自己只有暗戀經驗,國中時曾暗戀對方長達4年,對方在她推出歌曲《幸福藏在哪裡》時,還傳訊息跟她說「恭喜妳發歌。」不過,對方只因為她的師兄是周興哲,所以聊了一下就沒有後續。

劉以豪是鄭心慈(圖)的天菜。(記者陳奕全攝)

聊到理想型,鄭心慈毫不猶豫說出劉以豪,沒有親眼見過對方的她,自爆會去YouTube上看劉以豪相關的所有影片,甚至為了想巧遇對方,學著去爬山、海邊。問她比較心儀周興哲還是周予天?她苦思後選了周興哲,她笑說周予天太帥,「但我又跟周興哲哥哥有兄妹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