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新機皇S21「四亮點搶先動手玩」 首度支援S Pen

三星S21系列發表,頂規S21 Ultra支援S Pen。(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為了不讓蘋果iPhone 12系列「囂張」太久,三星S21系列較往年提早至1月亮相,是2021年首款發表的5G旗艦機。總共S21、S21+、S21 Ultra三款,最頂規的S21 Ultra是首款支援S Pen的S系列、且首創雙鏡光學變焦相機。

三星S21系列,總共S21、S21+、S21 Ultra三款。(記者胡舜翔攝)

 ※亮點一:S系列首度加入S Pen功能

S21 Ultra支援S Pen,透過額外選購的S Pen保護套「升級」,或者手邊有近幾代Note系列的S Pen,也能拿來使用。(記者胡舜翔攝)

三星Note系列靠著S Pen累積強大的忠實支持者,歷年第一次開放給S系列,三款僅S21 Ultra才有。並非如同Note系列直接內建S Pen,必須透過額外選購的S Pen保護套「升級」,或者手邊有近幾代Note系列的S Pen,也能拿來使用,但S21 Ultra不適用S Pen遠端遙控。

※亮點二:首創雙鏡光學變焦

S21 Ultra具備2顆1,000萬畫素遠距鏡頭,各自於3倍、10倍焦段光學變焦使用。(記者胡舜翔攝)

S21 Ultra新增對焦小幫手功能,近拍時能獲得更寬廣的景深效果。(記者胡舜翔攝)

S20系列擁有強大的變焦能力,其中S20 Ultra達100倍變焦,透過AI防手震變焦,提升遠距構圖的穩定度。(記者胡舜翔攝)

S21 Ultra以「專業相機」號召,後4鏡頭、雷射自動對焦。1億800萬畫素主相機採全新的相機感測器,夜拍降噪效果提升。加上2顆1,000萬畫素遠距鏡頭,各自於3倍、10倍焦段光學變焦使用,最高100倍變焦。另透過對焦小幫手、AI防手震變焦,以軟體調校增進近拍對焦效果和遠距穩定度。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S21、S21+則是最高6,400萬畫素後3相機、3倍混合光學變焦、最高30倍變焦。

※亮點三:全面升級影音拍攝

S21系列錄影新功能包括60fps超穩定動態攝影、最佳導演、直播錄影、一鍵拍錄2.0等新功能。最佳導演模式在錄影過程中,可隨時檢視每顆鏡頭的拍攝畫面、快速切換;開啟直播錄影模式,前後鏡頭同時錄影。(記者胡舜翔攝)

因應Vlogger、YouTuber當道,此次S21系列全面升級影音拍攝,包括60fps超穩定動態攝影、最佳導演、直播錄影、一鍵拍錄2.0等新功能。S21 Ultra全鏡頭可拍4K 60fps影片。

※亮點四:機背相機外型重新設計

S21系列外型將整個相機模組融合邊框,官方稱為「輪廓切割相機設計」。(記者胡舜翔攝)

外型部分,S21系列將整個相機模組融合邊框,官方稱為「輪廓切割相機設計」。總共多達6色,但視機型不一,其中紫、粉是粉嫩色系,頗為吸睛;S21 Ultra僅黑、銀2色。S21+、S21 Ultra為玻璃機背、S21是塑料。

※台灣上市情報

S21系列全球首發1月29日上市,台灣開賣時間、價格、處理器版本等詳細資訊,明1月15日上午便會公布,沒意外的話,台灣應會列入第一波國家。

至於大家關心的擴充卡槽和盒裝配件,確定三款都沒有記憶卡槽,台灣盒裝拿掉充電器和耳機、保留傳輸線。處理器全球版有高通S888和三星Exynos 2100,台灣待公布。全系列5G版,S21 Ultra擁有WiFi 6E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