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男神發威 金主搶包養

金秀賢成為美度首位代言人。(美度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美度(MIDO)宣布首位代言人由韓國男星金秀賢出任,在最新釋出的宣傳廣告中,金秀賢配戴全新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200米陶瓷圈腕錶,將運動錶詮釋出另一種紳士優雅風格。

美度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200米陶瓷圈腕錶(綠色款),33,400元。(美度提供)

韓流崛起,鐘錶品牌紛紛邀請人氣韓星加入代言行列,例如浪琴(Longines)找來帥氣熟男鄭雨盛、歐米茄(OMEGA)找來人氣男星玄彬,金秀賢則是美度品牌創立百年以來第一位代言人,他對品牌也有相當的了解,表示:「對我而言,美度是個充滿活力的瑞士製錶品牌,不同系列提供獨特的優雅和動感之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所有腕錶設計靈感皆來自建築,這是最獨一無二的。」

金秀賢配戴全新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200米陶瓷圈腕錶(綠色款)。(美度提供)

美度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200米陶瓷圈腕錶(藍色款),33,400元。(美度提供)

全新Ocean Star海洋之星系列200米陶瓷圈腕錶以耐磨、堅固、抗敏的陶瓷圈取代鋁合金,另外,時標、指針也微調變得更時尚,充滿動感的綠色錶盤,有著細膩的波浪花紋,凸顯潛水錶的活力,整只腕錶可說是集結百年製錶工藝、高科技材質,以及時尚美學的集大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