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瑜闖地下錢莊找老大理論 聽債務人故事噴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霈」李霈瑜在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為替好友張書豪的遺孀小薰討公道,直闖地下錢莊總部找老大理論,她第一次與「歪哥」李永正合作,對起戲來,既興奮又緊張,「歪哥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凶狠氣質,跟他對戲時都會不自覺得緊張起來,但他私底下是一位非常溫暖的前輩,還會跟我分享關於演藝事業、關於怎麼當演員、當藝人的一些經驗與建議,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跟他合作」。

大霈(右)。(公視提供)

李霈瑜表示在開拍前透過關係,認識實際經營合法放款公司的朋友進行田調,聽他們分享追款討債經驗,「聽他們分享曾遇到一個欠債人家徒四壁,房子沒有任何家具,小孩只能睡在客廳的帳篷裡,聽到這故事當場落淚。」但為了這次的角色還是做好了心理建設。李永正也跟她分享其實女性比較容易討債成功,原因在於比較善於溝通,也因為性別關係不容易遭受暴力攻擊。李霈瑜有感而發表示,「雖然外界容易有無情、殘忍等刻板印象,但換位思考其實都是在做份內的工作而已,其實他們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