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快看!王心凌發威 奪回伍佰愛的抱抱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心凌今(2)晚在小巨蛋開唱,搖滾天王伍佰擔任嘉賓,兩人合唱了伍佰打造的抒情經典《我會好好的》,更加碼重現搖滾天王的招牌夯曲《你是我的花朵》,萬人大跳「花朵舞」,現場氣氛嗨翻。

王心凌(右)邀伍佰做為演唱會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有趣的是,伍佰去年底擔任蔡依林高雄演唱會嘉賓時,在台上沒聽清楚蔡依林所說的話,錯過了與天后的擁抱時機。今晚王心凌在小巨蛋說:「老師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因為今晚我想來點...擁抱。」直接向搖滾天王討了「愛的抱抱」,伍佰在與王心凌擁抱完後,尷尬笑回:「不要再提了,那天我的耳朵裡面長了雞毛。」

伍佰(左)給王心凌一個愛的抱抱。(記者胡舜翔攝)

王心凌接著還翻起舊帳,連忙說:「老師你還記得在2013年的時候,你有答應我一件事,那時候還簽名畫押,有說要再寫一首情歌給我。」

王心凌(右)趁演唱會向伍佰催討欠了8年的歌債。(記者胡舜翔攝)

此話一出讓伍佰趕緊回應:「妳這件事記了8年,妳在『好好的邀歌』,那我必須要說『我會好好的寫歌』。」不忘耍冷說:「我覺得妳可以去買雞湯,因為妳可以去賣『心凌雞湯』。」笑說這很適合當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