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回首2020年 思念豬哥亮最令人動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跨年夜沒接工作,專心排練即將登場的小巨蛋演唱會,她在社群曬出數張2020年於IG的熱門照,其中也包括了與老爸豬哥亮的合影,共超過3萬名網友按讚。

謝金燕(左)去年公開與豬哥亮(右)的合影,有超過3萬網友點讚。(翻攝IG)

該張熱門照片,是謝金燕在去年父親節PO出,只見父女倆笑得燦爛,她罕見抒發了思念父親的心情,「我會永遠記得,你最好的樣子…老爸…你在天上要快樂喔」,讓網友看了動容。

謝金燕推掉跨年邀約,專心準備演唱會。(開麗娛樂提供)

談到2020年過去,謝金燕昨天表示:「我們祈禱2021,會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和快樂,辛苦的一年,謝謝自己也謝謝身邊所有勞心勞力的幕後工作團隊,更謝謝愛姐姐的你們。」

謝金燕暖心祝福歌迷新年快樂,儘管今年沒有接表演,還是有許多粉絲轉發了她去年在跨年的演出片段,相當期待女神的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