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五月天桃園跨年照唱 13大防疫重點搶先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北市跨年晚會將照常舉辦,五月天首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今晚八點半也會如期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據唱片公司先前配合指揮中心公布的防疫建議,列出13項防疫重點,包括量測體溫、全場實聯制、禁止飲食等,請歌迷務必配合。

五月天首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將在桃園登場。(相信音樂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五月天這次在桃園開場,原訂12月25日、26日、27日三場順延到明年1月8日、9日、10日,另外三場的時間為12月31日,明年1月1日、1月2日,共計有六場的演出。

今晚首場演唱會將在晚間八點半登場,開場嘉賓是五月天的師妹白安,特別的是,晚間11點15分將有「好好好想見到你」跨年演唱會的線上特別版,讓沒法到桃園棒球場的歌迷,可以在線上與五月天迎新年。

⑴ 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噴灑酒精,全程請佩戴口罩並確實遮住口鼻、勤洗手消毒。
⑵ 入口處備高階量測體溫用熱顯像儀,超過攝氏37.5度將無法入場,並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通報流程。
⑶ 每位觀眾入場發放酒精棉片與時尚口罩。
⑷ 場內外全面禁止飲食,僅限飲水,請大家自行攜帶飲用水。
⑸ 現場無販售餐飲、水,進場前記得先行用餐完畢,補充好體力。
⑹ 氣溫驟降,請大家注意保暖,穿著禦寒衣物,備妥帽子、圍巾、手套、暖暖包等防寒用品。
⑺ 演唱會採入場防疫實名制,進場時請每人一手持「票券」,一手拿「身分證」,以利工作人員掃描完成實聯制登錄。
⑻ 全場採座位票,請務必對號入座,切勿自行更換座位。
⑼ 增加外場洗手台,以及消毒酒精。
⑽ 演出前進行全場消毒。
⑾ 現場多處設置防疫措施立牌與工作人員加強防疫宣導,並設置「口罩、酒精棉片等醫療廢棄物」專屬垃圾桶。
⑿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參加相關活動。
⒀ 因應入場防疫措施,請大家提早抵達現場,預留驗票入場的時間,不要錯過任何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