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暫離《女力》10個月胖了 甩肉買衣續緣劉書宏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方馨與劉書宏的「帆青CP」將在TVBS《女力報到》第八季「好運到」回歸,兩人現正趕拍中,雖然行程忙碌,方馨仍開心表示:「又可以跟姐妹們一起拍戲、一起聊打扮,很自然的就入戲了。」她先前暫離《女》劇改拍古裝歌仔戲《孟婆客棧》,方馨說:「雖然離開有10個月之久,但完全沒有適不適應的問題,馬上方喬青(角色名)上身,進入狀況!」

方馨(左)和劉書宏在《女力報到》第八季回歸。(TVBS提供)

她坦承離開這段期間因為碰上生日,飯局不少,體重多了幾公斤,「知道要回來有認真減肥,想讓自己的狀態更好」,加上角色設定從霸氣女總變成溫柔女人,她因此用心治裝,添購許多新行頭。談到與劉書宏再續姊弟情緣,方馨表示休息期間會在網路上問候彼此,默契依然在。

黃靖倫(左)、王沛語的公司面臨收攤危機。(TVBS提供)

此外,黃靖倫在最新一季中面臨公司收攤危機,與疫情肆虐下各企業的遭遇雷同,他認為轉念很重要,搞不好危機就是轉機,也許願明年能研發出疫苗,讓他有機會回新加坡,給爸媽抱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