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激情解放!放話拍床戲:可露三點

曹雅雯談及新年新希望。(衛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金曲歌后」曹雅雯、大霈、楊奇煜、林姿佑及葉欣眉上節目分享2020年的大起大落。曹雅雯明年新願望就是希望擺脫許富凱,不然大家一直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去夜市買東西,老闆還會問老公許富凱怎麼沒跟著一起來,連去跟管理員領包裹,簽名時意外看到鄰居有人跟許富凱同名同姓,管理員還小八卦問他們兩個是不是真的住在一起,讓曹雅雯氣回:「沒這回事!」

曹雅雯明年新願望就是希望擺脫許富凱(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談及2021年的新年新願望,曹雅雯表示,希望能跟最愛的韓星蘇志燮拍床戲,如果真的可以實現,要她露三點都沒問題。第二個就是希望能擺脫許富凱,曹雅雯說自己一直沒有桃花就是許富凱害的,因為兩人十幾歲就認識,出道後就被塑造為螢幕情侶,導致所有人都以為他們真的在一起,還以為他們兩個已經結婚只是沒公開。

曹雅雯說連她去夜市買個水果,老闆都會問說老公許富凱怎麼沒陪她來,更扯的是曹雅雯現在住的地方有管理員代收包裹,有次她去領包裹簽完名之後,看到包裹表單下兩行竟然有鄰居跟許富凱同名同姓,這位新來的管理員還小八卦,問她是不是真的跟許富凱住在一起,因為兩人看起來就住在同一棟,曹雅雯馬上說:「沒這回事。」本集節目將於12月30日晚上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