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之亂延燒!Makiyo心疼范瑋琪 「她犧牲了自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Makiyo、眭澔平主持節目《怪奇學園》,今(28)出席記者會,最近又鬧出風波的范瑋琪也錄影片祝賀,Makiyo很有可能會邀范瑋琪來上節目,2人這一年來持續有聯絡,Makiyo也為范瑋琪說話。

Makiyo(左)、眭澔平主持節目《怪奇學園》。(經紀人提供)

范瑋琪年初因暫停口罩出口一事譙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最近又出來po文求饒,Makiyo說:「其實她是要提醒大家這件事,因為她犧牲了自己被批評被罵,但還是要跟大家講口罩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諒解范瑋琪的苦心。

眭澔平帶了水晶骷髏頭來記者會,非常珍貴,全世界沒幾顆,眭澔平剛好擁有2個,他表示價值破2億,Makiyo脫口「澔平老師有2顆」,全場笑翻。眭澔平還帶來麥田圈的土跟草,非常有能量,拜託Makiyo送給小S,Makiyo笑說,會不會小S拿到結果生第四胎。

Makiyo。(記者鍾智凱攝)

日前「小豬」羅志祥喊冤說當時沒有搶歐弟的女朋友Makiyo,「我扛了不少黑鍋」,Makiyo今說2人分手時就講好不要再提以前的事,現在小豬又提,「我一直都沒有要提對方或消費對方,沒關係小豬你來啊,來上我們節目,說好不提已經提了,那我也提啊!」

而先前Makiyo因丁小芹賣假包和她鬧翻,如今丁小芹被關進大牢,Maikiyo說她看了有點心痛,嘆丁小芹不適合做生意,希望改過向善。是否會去探監?她說等有空再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