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驚爆癱軟坐輪椅 血管嚴重阻塞險中風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康康、張克帆、范瑞君、甄莉及郭昱晴上節目,分享年紀越大越要做自己的故事。康康說今年3月起床後一陣暈眩又想吐,檢查後才發現有血管阻塞達百分之四十二,再嚴重惡化可能會中風,也因此從3月到現在,他已經瘦了5公斤,保持身體健康。

康康錄製《一袋女王》。(衛視提供)

康康表示,今年3月有一天早上起床後頭暈目眩,有如整個人一直在旋轉,本來想去上廁所,沒想到才走了三步,就一陣想吐的感覺湧上來,嚇得康康趕緊去找家庭醫生,經檢查後,發現他的右側有血管阻塞達百分之四十二,一般阻塞達百分之五十就會中風,醫生囑咐他要運動、養生、多喝水,康康乖乖聽醫生的話連頭髮都不再染。

沒想到之後康康出席朋友飯局,本來想說晚上9點就要回到家,結果一去連隔壁桌都是好友,之後的事他完全斷片,隔天醒來太太才跟他說,昨天半夜管理員通知下樓接他,一到大廳後看看康康癱軟在輪椅上,嚇得她想說怎麼那麼快就中風了,結果是管理員好心要用輪椅接喝醉的康康上樓,康康聽到後覺得自己太對不起太太,從此嚴格遵守就算有飯局也一定9點之前到家,3月至今已經瘦了5公斤,雖然滿頭白髮但整個人精神好了許多!本集節目將於12月28日晚上11點播出。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