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島愛猝逝12年...最後身影曝光 揭下海拍AV真相

飯島愛。(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傳奇AV女優飯島愛,是6、7 年級男性D槽女神,2008年耶誕夜被發現於自家身亡,當時已死亡一星期,屍體發出腐臭,經解剖後確定死因為肺炎,今年逢逝世12周年,日媒公開她生前最後身影。

飯島愛。(翻攝自matome.naver.jp)

飯島愛2000年發行自傳性小說《柏拉圖式性愛》,內容提及會下海拍AV是因要替母親還債,沒想到竟一戰成名,之前慢慢轉型當主持人,事業順利的她,感情卻一直遇爛桃花,曾為同居男友墮胎,還遭經紀人騙走上千萬存款。

日媒公開飯島愛逝世前10天畫面。(翻攝自AERA)

日網《AERA》公開飯島愛逝世前12天的影片,她到宇都宮市參加預防感染性病公益活動,並在街頭發放避孕藥宣導,文中提及2年前訪問飯島愛父母的對話內容,她的父親表示,女兒身為家中的長女,家人從小寄予厚望,但就讀國中後,就開始叛逆翹家,還好女兒本質不差,沒有因離家就學壞。母親則透露,飯島愛2005年已萌生退演藝圈念頭,曾說「像我這種靠化妝才能見人的人,在高畫質的攝影機拍攝下,根本就是見光死,不想在年紀大了以後,再被大家品頭論足,所以才想轉行做別的事。」2007年飯島愛正式退出後,開始籌劃販售情趣用品網站,無奈還沒完成就香消玉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