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無發揮空間 阿基師確定請辭15年《型男大主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6歲「阿基師」鄭衍基靠著三立《型男大主廚》打響名號,2011年還獲得第46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如今節目邁入第15年,卻驚傳他認為在節目沒太大發揮空間,打算卸下主持棒,交棒給新生代廚師,自己另開闢新舞台。

阿基師曾任國宴主廚,現為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主持《型男》15年來,一直是節目的金字招牌,尤其講話幽默風趣,加上精湛廚藝,廣告代言也接不完,更擁有許多婆媽粉絲。但在2014年他被拍到與熟女進摩鐵,當時召開記者會否認婚外情,還吐出不少金句:「我上了她的車,就滑進摩鐵了」、「她嘴巴過來,我只是接招而已。」形象大崩壞,不過節目始終對他不離不棄,沒想到卻傳出請辭消息。

阿基師爆出請辭招牌節目《型男大主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鏡週刊》報導,阿基師認為,自己在《型男》已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思考過後決定離開節目。對此,新經紀人林文華回應,阿基師卸任主持,是想讓新人有發展空間,至於是否會開新節目還不能確定;而三立也表示,今天下午2點25分,《型男》將為阿基師舉辦歡送會,屆時將會多作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