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訂口罩苦等不到 蛙蛙文創發出聲明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近來陸續有民眾反映,向蛙蛙文創公司訂購口罩卻遲遲未收到貨,聯繫客服電話也無人接聽,擔心遭騙。

蛙蛙文創於官網發布《延遲出貨澄清聲明》(https://www.wawa-culture.com/news)與《延遲發貨聲明》(https://www.wawa-culture.com/announcement),「對於近日出貨延遲的狀況深表歉意」,坦言一般醫療口罩出貨延誤,主因為配合指揮中心為控管國產製醫用口罩來源的「雙鋼印」政策,說明「109年9月24日起生產之平面式醫療口罩,須逐片以鋼印標示『MD』及『Made In Taiwan』雙鋼印等規定」,「以致增加了口罩生產及出貨作業的複雜度,拉長了出貨時間」。至於蛙蛙文創旗下品牌「看我臉色」名畫系列,目前則均正常出貨。

蛙蛙文創針對口罩出貨延遲發聲明致歉,承諾加快速度。(蛙蛙文創提供)

蛙蛙文創公司原訂12月底前完成出貨與退款申請。業者表示,目前持續進行出貨、退貨與退款,估計已消化七至八成訂單量。

至於消費者致電客服電話卻無人接聽、發信電子信箱卻遲遲收到不回應等,業者說明,近來已陸續增加人力,加速客服流程。

對於蛙蛙文創公司口罩出貨延遲的狀況,台北市消費者保護官室消保官龔千雅表示,近來陸續接獲民眾反映並請業者說明。對於出貨或退款等事宜,市府要求業者加速進行、依法處理,同時設置充足的客服管道以因應消費者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