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迪士尼控 自曝幻想當米奇女友

李宣榕登上新北耶誕城舞台。(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宣榕推出專輯《好好》,昨登上新北耶誕歡樂城舞台,由於今年主辦單位與迪士尼合作,參與的藝人也有dress code,希望圖案、色系可以與迪士尼相關,讓身為「米奇控」的李宣榕相當興奮,精心準備「戰袍」,把米妮穿上身,並幻想自己是米奇的女朋友。

李宣榕精心準備迪士尼服裝。(福茂唱片提供)

李宣榕在現場看到迪士尼的裝飾忍不住尖叫,並想到去年去美國迪士尼時,一路都在尋找米奇的身影,「但因為米奇人氣太高都排不到,但也很開心的找了米妮合照!」她也試著下車去新北耶誕城附近店家和攤位逛逛和拍照,但假日人潮實在太多,她根本擠不進去,大呼:「過幾天找一個平日,我一定要自己去!」

李宣榕因準備專輯向劇組告假。(福茂唱片提供)

李宣榕首唱新歌《好好》,登台前一直告訴自己要冷靜,上台後聽到觀眾們的尖叫聲,給了她很多信心,她為了籌備專輯向《女力報到》劇組告假3個月,此次在新北耶誕舞台上和同劇演員們相見歡,大家不僅祝她專輯大賣,還誇她在MV中非常美,更打趣說到時別「逾假不歸」,免得被關禁閉,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