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耶誕城與前女友同台 趙岱新被拱「擁抱」

周興哲耶誕城與前任女友趙岱新同台,兩人被拱擁抱。(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天晚間邁向壓軸場,大咖歌星接力演唱,這次主持人是黃子佼及趙岱新搭檔,而外界關注趙的前男友周興哲也是表演嘉賓,兩人見面就被拱擁抱,黃子佼直說,還是好朋友啊!不像有人要經過十年修補。

兩人同台互相給予祝福。(記者邱書昱攝)

黃子佼一見到周興哲馬上給予大大擁抱,笑著比後面的趙岱新也要比照辦理,黃也問起周的近況,他回答最近都在禁足、忙電影,一旁的趙也補充說,他不僅多才多藝,還會拍片、煮飯,讓黃子佼虧說,真的很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