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R6IX合體女團前輩 「廚房黑洞」出招旁人傻眼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團「PER6IX」錄製團綜《頑美的旅程》,最新一集中邀請過去為女團「Roomie」成員的林采欣擔任嘉賓,團員們特地做了歡迎海報,除了貼上她的美照,還寫著「歡迎采欣姐姐」,讓林采欣覺得非常窩心。

林采欣(中)擔任PER6IX團綜嘉賓。(喜歡音樂提供)

此外,團員們還收到要親自做一桌菜迎接林采欣的任務,但采婕跟瑋玲為「廚房黑洞」,在煎培根時采婕竟問「怎麼樣才知道熟了」,讓工作人員擔心林采欣不敢吃她們做的東西,瑋玲搞笑回應:「不然跟采欣姊說是叫外送的!」幸好廚藝佳的力安跳出來說:「有我在!不用擔心!」采婕跟瑋玲還負責炸雞排,一旁的隊長名慧看了忍不住說:「無法想像她們兩個自己在外面住該怎麼辦....」

幸好經歷波折後仍順利完成一桌菜,林采欣也大力稱讚女孩們的廚藝,吃飯過程中團員們向前輩請教許多問題,名慧詢問如何度過低潮,林采欣表示身為表演者最怕沒有舞台,但這種挫折難以避免,因此只要有演出機會就要感恩,並說:「妳們未來的成功絕對不是只有妳們的努力,有好多人在幫妳們!」也提醒團員別忘了進入演藝圈的初衷。

PER6IX做菜並自製海報歡迎林采欣(中)。(喜歡音樂提供)

采婕則發問「要如何一直保持正能量」,林采欣向女孩們開導:「人不需要永遠正向!要找到一個抒發壓力的方法,如果吃東西你會開心,就吃!」團員們紛紛把眼神投向團內的「吃貨擔當」申力安,並大喊:「就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