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車銀優還原《女神》校草 兩度被「撲倒」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浪漫愛情韓劇《女神降臨》改編自韓國同名網路漫畫,由男團Astro顏值擔當車銀優和文佳煐主演,車銀優飾演學霸校草「李修豪」,真實生活中也是成均館大學高材生,被漫畫粉絲大讚「100%神還原」。同劇演員黃仁燁透露:「初次與車銀優見面就很驚訝,他的帥氣顏值戴著口罩也擋不住。」問他對自己的素顏是否有自信,車銀優笑認:「有自信的時間多一點。」

車銀優神還原《女神降臨》學霸校草。(friDay影音提供)

《女神降臨》講述文佳煐飾演的其貌不揚女孩「任朱靜」,因外貌受盡霸凌,渴望變美,於是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人生終於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她,素顏真面目意外被車銀優飾演的「李修豪」發現,因而展開一連串的風波。首集播出,兩人第一次相遇,車銀優英雄救美,開啟兩人緣分,但文佳煐因沒戴眼鏡,將對方誤認成「大叔」,互動笑料百出。

文佳煐在《女神降臨》飾演其貌不揚的女孩,因外貌受盡霸凌,渴望變美。(friDay影音提供)

首集中文佳煐兩度「撲倒」車銀優,上演親密接觸,車銀優表示對拍攝「撲倒」的鏡頭印象深刻,「由於當時在戶外拍攝,天氣很冷、地板很冰,背也撞得有點痛」,講到這邊,他機智改口:「但因為(文佳煐)很輕,所以拍攝得很開心。」讓文佳煐滿意的燦笑點頭。

文佳煐為在劇中扮醜,每次上戲前得花許多時間裝扮,她表示:「因為這部劇學到了許多美妝技巧,我私底下是不太常化妝的,唯一會堅持的就是一定要上唇彩。」《女神降臨》每週四、五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跟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