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箱貴婦廚房!頂級廚電睽違多年大革新 不畏疫情銷售創新高點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頂級廚電通常很多年才會進行一次大革新,業者戲稱「新品永遠趕不上貴婦換房子的速度。」換個層面看,相對顯示出「保值性」,畢竟價格高貴,豈能一下子就變成舊品。最近頂級廚電市場因新品大舉上市、顯得熱鬧,部分品牌像Gaggenau、Miele更是睽違多年的再升級。

擁有一個夢幻廚房,是多數女人的夢想,近期頂級廚電市場因新品多、顯得熱鬧。(業者提供)

 疫情之下,金字塔頂端並不受影響,代理Miele的嘉儀董事長特助黃聰嘉表示:「台灣疫情相對穩定,不過待在家的時間變長,大家對於居家品味更為講究,今年Miele銷售成長高達30%,創下近5年來新高。」Gaggenau產品經理莊宸堯也說:「從銷售觀察,全台「好野人」集中台北和台中,是Gaggenau賣最好的二大地區,主因是豪宅建案多。」

 以下新品介紹,買不起也無所謂,就當開開眼界吧!

 ※Gaggenau

Gaggenau 400系列蒸烤爐,具備全自動清洗功能。(業者提供)

 Gaggenau旗下400和200系列蒸烤爐大改版,其中400系列首創搭載「全自動清洗」程式,堪稱集20年之大成,要價35.8萬元,業者不諱言因應進化、比過去更昂貴。全自動清洗須搭配專屬洗劑,是深度水洗、除垢到烘乾的完整步驟,一次約花費3小時45分。清洗頻率視使用狀態而定,建議3個月至半年定期清洗一次即可。

 二大系列主打重點另有水箱移至下方,蒸烤爐容量增大為50公升,雙水箱亦加大至1.7公升;除了三點食物探針,新增上火燒烤功能,內建40種自動料理模式。

 ※Miele

Miele SmartLine系列檯面式爐具,主打自由組合、無縫安裝。(業者提供)

 Miele全新SmartLine系列檯面式爐具,強調唯一「無縫接軌」安裝,包括智慧感應鐵板燒、檯面式內循環排油煙機、智慧感應爐和瓦斯爐,可自由排列組合,無論平接式或崁入式都能互相無縫拼裝,不會出現縫隙,進一步彰顯空間美學。每款售價7.4萬~14.5萬元,全套擁有約45萬元。

 檯面式內循環排油煙機寬度僅12公分,直接安裝於檯面上,顛覆傳統吊掛式排油煙機,讓開放式廚房擁有增大的寬廣視野。

 ※BOSCH

BOSCH Vario Style獨立式冰箱,能自行更換冰箱門片,大玩變色。(業者提供)

 BOSCH下半年導入Vario Style獨立式冰箱,最大特色是能自行手動更換冰箱門片,大玩換色。一共18色,包括鮮橙橘、胭脂紅、湖水藍、草木綠、萊姆青、晴空藍、繽紛金等繽紛色彩,安裝單一色彩或上下混搭都沒問題。冰箱7.29萬元出貨為單色,若想混搭必須自行加購門片組。

 ※LG Signature

LG Signature系列InstaView WiFi 敲敲看智慧溫控冰酒櫃,具備自動感應技術。(業者提供)

 LG在大眾定位雖非精品家電,2016年開始打造Signature系列,集結品牌最頂級智慧商品,要價不斐,像是新推出的OLED 8K智慧電視ZX系列,高達200多萬元,一台電視等於要掏出買房頭期款,貴得讓人咋舌。

 LG Signature系列的核心精神不只是「The Art of Essence以藝術為名」,更全面支援WiFi物聯網應用,全產品線在台涵蓋電視、冰箱、洗衣機等,最近又以未來廚房為概念首度引進InstaView WiFi敲敲看智慧溫控冰酒櫃。

 輕敲鏡面玻璃,無須開門就能開見內部酒藏,減少冷空氣流失;配備智慧感應門,利用光感應技術,腳輕踏酒櫃前的投射光點,隨即自動開啟酒櫃門,完全不須要雙手觸碰,堪稱市面上最聰明的冰酒櫃,價格19.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