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班底再推燒腦劇 鄭元暢招認看劇本很懵懂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三鳳製作繼打造夯劇《想見你》,再次攜手金鐘編劇簡奇峯,推出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邀請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另外還找來6年沒拍台劇的鄭元暢與戲后柯佳嬿友情演出。《無》劇是曾之喬成為人妻後首部戲劇作品,她自認婚後拍戲更沒包袱,不像以往拍偶像劇都會先跟對手演員表明有對象。她在劇中飾演唯一的人類,笑說拍攝過程被4位神仙包圍,彷彿在喝四神湯。

鄭元暢(左起)、柯佳嬿、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將演出《無神之地不下雨》。(三鳳製作提供)

《無》劇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所建構的架空世界觀,鄭元暢說當初被這樣奇幻、神祇類題材吸引,第一次看劇本時有點懵懂,「加上角色很多,需要不斷二刷三刷」,燒腦的劇情讓他看到欲罷不能。劇中飾演風神的他,除了要練習講阿美族語,開拍前還上了雲門舞集的肢體課,拉筋過程痛苦到頻頻大叫,現在卻對現代舞蹈產生興趣。

柯佳嬿雖是友情演出,但戲分不少且相當關鍵,不過礙於多講一句都可能爆雷,她只預告《無》劇將比《想見你》更錯綜複雜。此外,她在《無》劇中二度與顏毓麟合作,透露顏毓麟這次完全不像《想見你》的反派大魔王,並讚他私下很可愛,「他的可愛在這部戲裡發揮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