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下架》蔡衍明問「員工何去何從」 周玉蔻:打算拋棄他們?

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案聲請假處分今天被駁回,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在臉書發文強調痛心,卻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質疑是打算拋棄員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電視針對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案聲請假處分今天被駁回,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在臉書發文強調痛心,還稱中天新聞的員工該「何去何從」?不料,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馬上打臉,反問:「莫非你打算拋棄他們?!」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11月18日決議對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中天電視公司不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但法院今天認定原處分未對中天造成重大損害或急迫危險,駁回聲請。

蔡衍明今天在臉書發文,針對法院駁回說:「非常痛心與失望!痛心的是,中天新聞每一位同仁的尊嚴與未來,以及他們該何去何從的茫然!」,蔡衍明更批評司法無法實現公平正義,直指司法無法保護人民權利,是「中華民國的悲哀」。

對此,周玉蔻分享新聞,還發文抨擊蔡衍明說:「旺董別甩鍋推卸責任!你只要掏錢付帳把中天新聞台原封不動搬到YouTube 上,中天同仁不就全都保住飯碗了?」周玉蔻還進一步說,中天新聞執照遭撤就是蔡衍明領導無方所害,不先跟中天新聞的員工道歉也罷,現在還來說「痛心失望」,莫非蔡衍明打算拋棄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