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翻!黃子佼唱錯5個字 李翊君掉頭走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翊君今(5)晚在TICC舉辦演唱會,黃子佼助陣擔任嘉賓,對唱由黃子佼為李翊君填詞的歌曲《提醒》,李翊君說:「這首歌當初沒當主打歌,但是上線後竟然自己上榜了,原來這麼受歡迎。」

李翊君(右)唱完下台準備換裝,被黃子佼調侃。(記者王文麟攝)

兩人合唱後李翊君連忙下台換裝,黃子佼打趣:「沒想到這麼嚴格啊,只是唱錯5個字她就走人了。」全場笑翻。

曾擔任過五月天嘉賓的黃子佼,這次為了李翊君站台還是很緊張,直說:「我出來為什麼會緊張,手不知道放哪?因為她是超級實力派的歌手,我剛剛看了前面,就是感動到快崩潰。」

黃子佼精心準備的禮物上頭還有李翊君本明「李華苓」。(記者王文麟攝)

黃子佼在台上透露,當初在寫歌時,特別將李翊君成名曲《風中的承諾》、《沙漠寂寞》等歌名填入詞中,覺得超級難寫,「這首歌滿文青的,幫華苓姐寫個歌,我真的寫很久,後來想到唐詩三百首,仿效元曲,雖然她一開始覺得有點俗氣,我堅持要放,覺得這段很屌。」

為了擔任嘉賓,黃子佼也準備了驚喜大禮,他提到:「特別在網上買了1986年發行的卡匣式錄音帶,錄音帶上的演唱者就寫著李翊君的本名李華苓。」就連李翊君見到早期的作品都驚呼:「我的老天啊!你去哪裡搜來的啦!我自己都沒這個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