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爆4觀眾染武漢肺炎 男星發聲「十分擔憂和難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香港爆發第4波疫情,昨(3日)新增90例個案,其中有4位確診者,在病毒潛伏期分別於11月22日至29日到訪紅館觀看演唱會,日期恰好為張敬軒演唱會舉行期間。

張敬軒紅館開唱爆出有觀眾確診。(翻攝自臉書)

張敬軒是疫情爆發後,首位站上紅館開唱的歌手,主辦單位嚴格實施社交距離措施,限制場館一半人數(約6千位觀眾)進場,全場需戴上口罩、不准飲食、每晚結束後做深度清潔,英皇娛樂收到相關通知後,立即發聲明,公開確診者的觀看日期及坐位編號,為慎重起見,一併通知所有參與演員會的表演者及工作人員,盡快進行檢測。

張敬軒4日在Instagram表示「對於不幸患病的朋友,我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此次演唱會結束後,心情和過去不同,「透過這個演出 ,我只希望為疫情下的我們帶來一絲安慰和精神上的支持,在演唱會結束後這幾天,我沒有像以往演出後的那種成就感或放下心頭大石,因為這場演出是在這個特別的時候發生。所以當看到有觀眾朋友在病痛或疫情中Suffer,我覺得心情十分沉重...。」他呼籲大家保重,千萬不能掉以輕心,「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齊心抗疫,戰勝困難,願平安、健康與我們每一個人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