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開刀全身抽搐 9天後曝現況:頭會暈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上月剛動完「鼻中隔彎曲」手術,當時痛到全身抽搐、發燒,目前還在休養,他表示:「還是頭會暈暈的,但有按時吃藥,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原」,比莉每天都買雞湯為兒子燉補養身。

周湯豪正在養傷,月底將復工參加跨年演唱會。(三立提供)

周湯豪預計月底開工,擔任台中跨年演唱會嘉賓,同場歌手包括田馥甄、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林宥嘉、周蕙、閻奕格等,周湯豪將擔任倒數前壓軸,開心直呼:「非常期待!希望台中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周湯豪將擔任台中跨年演唱會倒數前壓軸。(三立提供)

他前陣子推出新歌《Future In Your Eyes》,談到今年的體悟,他形容2020年讓自己生活步調放慢,有時間停下來,可以到處看看,還跑了好幾趟家具店,為工作室添購辦公器材。

重要節日總在台上度過,他說:「其實非常多年都是這樣, 覺得很棒、很開心、很感恩 ,尤其今年疫情還可以有大型表演 ,更是覺得難得,今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至於2021年的新年願望,他期許:「希望可以發行新專輯,希望疫情、大環境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