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惹鄰怨 2.7億豪宅再爆重大隱憂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被爆有意在2.7億內湖豪宅「文心AIT」頂樓住處蓋空中泳池,引發住戶反彈,對此,經紀人表示:「AIT老闆都知道」,並說小豬蓋的是造景,符合規定。曾多次算過小豬的資深鳥卦師王馨怡也替小豬算他和「文心AIT」的運勢。

王馨怡替小豬卜到「大壯卦」,她表示:「大壯的大代表陽,就是強盛重大的意思,大壯就是陽性特別強的意思,雷聲隆隆在天大響,但宜謙虛,以免招到不必要的妒忌是非,要防小人,做事不能專斷橫行,不好,講話言行適中則吉祥,如果過分行動,徒勞無功,正道能勝邪,邪不勝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