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700議案卡關 他嗆國民黨清場何時變義務?

立法院國民黨團24日第12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第12次杯葛立法院議事,導致行政院長蘇貞昌無法上台,沒想到國民黨居然透過臉書發文,聲稱他們杯葛議事完全是假訊息,是因沒有民進黨立委願意出來「清場」,蘇貞昌才沒辦法上台,更要臉友「勇敢退讚」,引發議論。

12度杯葛立院議事,造成立法院700議案卡關,國民黨反酸:「我們12次佔領議場,民進黨一次都沒來清場。」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嗆聲:「自己要佔領議場,竟還怪人家不清場,清場什麼時候變成別人的義務了?」

國民黨發文指出,針對民進黨說國民黨連續杯葛院會12次,累積超過700個議案卡關,完全是假訊息。過去國民黨佔領議場時,民進黨會透過人數優勢清場,但這12次佔領議場,民進黨「一次」都沒有來清場過,沒有民進黨立委願意站出來,用行動證明讓蘇貞昌上台報告的決心。

基於以上,國民黨宣稱,民進黨成為了假訊息散播的兇手,更呼籲「請民眾勇敢退讚,抵制錯假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