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嫻妃羞躺鮮肉男星大腿 被胸肌狂撩心動了

盛一倫(右)露精壯胸肌救佘詩曼。(WeTV海外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佘詩曼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的「嫻妃」人氣翻漲,近來她與《大子妃升職記》爆紅的盛一倫,在《燕雲台》譜年下戀,初相見盛一倫就露出精壯胸肌,英雄救美差點墜馬的佘詩曼,並嘴甜:「妳從我身旁經過便帶走我的心。」令她動了心。2人星夜談心,佘詩曼甚至在草原躺在男方腿上傾訴愛意,網友打趣:「小狼狗又甜又MAN誰不想擁有!」

佘詩曼(右)與盛一倫談年下戀。(WeTV海外站提供)

佘詩曼(左)躺在盛一倫腿上星夜談心。(WeTV海外站提供)

最讓觀眾痛心的是,佘詩曼與唐嫣隨著劇情推展姐妹情斷,佘詩曼想為自己而活,卻萬劫不復,她在微博感性:「姐妹們決裂了,胡輦(佘詩曼飾演角色)在黑化的邊緣瘋狂試探!」又說:「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處境如何,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處境。」令網友大嘆2人誰都沒有錯。該劇每天晚上7點40分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